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机关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7月22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龚佳韬为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课上,龚佳韬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四个历史时期的探索发展、曲折前进的过程,阐述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的伟大建党精神——32个字,浓缩百年奋斗,揭示历史真谛。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我们每名共产党人精神支柱;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们每名共产党人的必然要求;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我们每名共产党人的基本准则。龚佳韬表示,我们文体中心成立20多年来,取得了许多辉煌成绩靠的就是一代代文体人在历任主任的带领下,坚守了初心与信仰以及使命,才能够凝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困难有问题大家团结互助解决它。
龚佳韬强调,今后我们再创辉煌,积极推动文体中心事业发展,我们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深刻领悟讲纪律、守规矩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表现中体现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要求。
党员们表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始终追随的目标。今后将立足本职,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信行相统一,怀着初心再出发,踏踏实实工作,倾情投入于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会还进行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享《火种》读​书体会、选党代表参加市残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