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8月5日上午,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佳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支部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
    会议通报学习了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在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在会议中党员职工交流了“为残奥会保驾护航”“为残疾人运动员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进展情况。
    龚佳韬书记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正位置,积极参与,学思践悟行,确保学出成效;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严格落实市残联等相关学习规定要求,强化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的意识,善于从党史中汲取工作经验,为做好文体中心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三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来诠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来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会党员经过讨论,确定了中心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