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戴光铭副理事长上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专题党课的相关要求,2021年7月16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戴光铭以“学建党建国史,不忘来时之路”为题,给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以及文体中心的全体党员职工以及运动员、教练员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讲课过程中,戴光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的代表大会:从红船精神到延安精神;党的领导核心:从陈独秀到毛泽东;党的领导机关: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穿插了党的工运发展历史。

戴副理事长的讲课贴近实际紧、涉及领域广,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等多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辟思想和要义,精彩生动的授课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追随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汲取红色​营养、加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