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7日上午,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在编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篇。龚佳韬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我们学习内容通篇贯穿了毛泽东同志的“两个务必”,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与当前形势我们要深刻领会时刻牢记,无论到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到厉行节约,用好国家的每一分经费。今年中心服装采购、食堂食材采购等经费相比往年有了很大程度下降,就是用好财政资金,节约经费的主要体现,我们学习党史,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做到永葆本色,为党分忧、为民解愁。

张亚未、宋国超同志分享了自己阅读《火种》的感悟与体会。龚佳韬表示,今后我们学好《火种》感悟精神,再分享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联系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与教训来解决当下问题。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朱韫琦、王超等同志和体训、群体、文艺等科室落实人谈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各自与运动员谈心谈话以及艺术团组建、群众体育的开展以及竞技体育场馆的筹建的落实情况。

在集体学习《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上海市残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后,龚佳韬书记分别部置了推荐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参加市残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要求。

最后,龚书记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希望全体党员及在编职工反复学习研读讲话内容,深刻感悟其磅礴力量和精神内涵,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