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6月22日下午,文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心党员共18人出席会议。

  在前期工作部署和学习动员的基础上,党支部按照选举部署,通过无记名公推初选、征求意见、考察公示等工作流程,以及市残联机关党委有关候选人人选的批复,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好了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龚佳韬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汪皓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三年支部工作报告。张丽君副主任通报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经过和机关党委的批复情况。会上,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位党员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出了朱韫琦、张丽君、龚佳韬(以姓氏笔画为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沈立群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肯定了本次选举的组织工作,希望文体中心党员同志能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一是要加强学习提能,做信仰上的“坚守者”,加强“四史”学习教育。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明确职责,强化内在动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切实做到抓好党建与完成中心任务有机结合,真正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中心任务的服务保证作用。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龚佳韬同志任支部书记,并就支部工作进行分工,最终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将上报市残联机关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