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体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周密部署,根据实施方案的进度安排,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采取多元学习模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22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在龚佳韬书记带领下集体诵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龚书记指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我们党员和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认同。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我们作为文体中心党员干部,就是要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为他们创造各种条件,去展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学习会还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龚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历史的浓缩,学习党章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我们中国共产党能走100年,证明了我们党有强大的基层动员能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我们取得抗疫的胜利,靠的是党的动员能力,我们学党章就是要牢记责任使命,从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境界。

  最后,张丽君副主任和王超同志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同读一本书《火种》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