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为残奥会保驾护航”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盛夏草木长,共谱帮扶情。6月9日中午,文体中心党员职工和残奥选手、教练员近50人济济一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为残奥会保驾护航”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在奉贤基地和南京集训的残奥运动员、教练员也相聚云端,即时通过网络连线的形式,共启线上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心党员职工与结对的坐排、击剑、田径、轮速运动员教练员相互交流,其乐融融。

支部书记龚佳韬主持启动仪式,他指出,关心群众、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法宝,围绕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来解决残疾人运动队的实际困难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文体中心党支部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为残奥会保驾护航”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是落实市残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是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我们党员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残奥教练员、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党员职工学习,我们也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党员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一一结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二结对,每月都进行谈心谈话,多沟通、多交流,为运动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让党员职工提高认识,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形成惯例,最终形成长效机制。

在启动仪式上还当场宣读了党员职工与残奥运动员、教练员结对的详细名单,龚佳韬书记向所有参会人员详细阐明了本次活动的实施过程与相关要求。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奋斗,圆梦残奥。相信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双方建立起深厚友谊,以解决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实际困难问题助力他们在东京残奥赛场上发挥最佳水平,取得最佳成绩,为国争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