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上午,文体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龚佳韬主持,中心党员和在编职工参加。

在理论集中学习环节,龚佳韬书记领学,党员职工集体诵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共同学习了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建立健全上海市残联领导干部谈话制度的实施办法》。龚佳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做深做实“怎么学”。支部将按照市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同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主题活动中,龚佳韬公布了《文体中心“为残奥会保驾护航”——党员职工和残奥选手、教练员结对帮扶公示名单》,由此拉开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序幕。

作为“六同”的特色活动之一---同读一本书,龚佳韬与大家分享自己阅读《火种》的体会,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可“走得太快,灵魂走得太慢”。与会者纷纷交流发言,谈了自己如何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思路。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经过大家集体讨论推荐,推出了“红歌颂党恩”主题歌会的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