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文体中心召开“学史明志”学习交流会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召集党员干部,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学史明志交流会。

支委委员、副主任邓江在“学史明志”学习交流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克难攻坚、主动作为,为助推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汲取历史经验,凝聚前行力量,自觉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走前头,作表率。现在已近岁末年终,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谋好篇,全体党员干部要先行一步,谋定而后动,加强团队协作,为明年的东京残奥会、陕西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以及第十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等中心工作交出我们的满意答卷。

交流会上,办公室等5位科室负责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四史”的体会,结合当下业务工作进行了主题交楼发言。

邓江和张丽君副主任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各业务科室的年度工作提了以下要求,并将在1月中旬听取各业务科室汇报:

1.党风廉政建设终期评估。

2.制定各科室工作计划,列清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

3.预算的执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