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与共建单位进行学“四史”感悟,看闵行变迁”实践学习活动

近期,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上海特奥竞赛训练中心)党支部、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国交学院党支部共同参加了闵行区成教一中心党总支组织的“学‘四史’感悟 看闵行变迁”的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安排了参观闵行区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走览了园区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展厅。通过全景屏幕观看了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视频介绍。“生态、人文、科技”的发展理念,校区、园区、社区“三区”典范融合让全体党员感叹“东方硅谷”的秀丽与高端。信息软件、数字视听、生命科学、人工智能、航空电子、新能源与新材料、云计算、物联网等的尖端技术集聚,众多科创型企业的孵化。

此次共建活动开阔了党员同志的眼界,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智慧生活的便利,结合当前的“四史”教育活动,体验前沿高新技术,观览闵行发展历程,对闵行和上海乃至国家深化改革取得的瞩目历史成就有了新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