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枕戈待旦,决战雅加达——亚残运会全体上海参赛人员准备好了

9 月30 日,随着雅加达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批人员出征,上海参赛人员进入了雅加达时间。自9 月28 日进京集结完毕后,上海参赛人员按照团部要求全体参加了代表团各项活动,认真学习了工作人员会议,出访教育,动员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各队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组学习,坐式排球队利用训练间隙开展晨会教育活动,高效利用了宝贵时间,全面做好出发前的各项准备。田径轮速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到达残奥中心后迅速做好各项准备,克服器材装备多,运动员残疾程度重等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训练和教育学习工作。轮椅击剑队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抓训练,抓学习两不误,使全体队员保持了高昂的斗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正如中国残联、市残联领导要求的一样,全体上海将士有信心,有决心在印尼雅加达亚残运会的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上海残疾人体育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不辜负国家和上海的重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起源于远东及南太平洋运动会,首届远南运动会于1975年举办,共举办9届。1994年我国北京成功举办了第六届远南运动会。2010年远南运动会更名为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广州举办了第一届亚残运会。2018年10月印尼雅加达将举办第三届亚残运会。2022年第四届亚残运会将在我国杭州举办。上海运动员在远南运动会和前两届亚残运会上均取得优异成绩,作为全国残疾人体育的先行者,上海重视残疾人竞技体育投入力度,力争继续保持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