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柳瑾上主题党课,他满怀敬仰之情,讲述了实地感受井冈山革命圣地,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经历了千难万险才铸就了今天的辉煌。通过重温红色文化、感怀革命初心,要求中心党员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成为“信得过、靠得住、说得上、找得到”的合格残疾人工作者。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党中央新修订,将要在10月1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充满激情 富于创造 勇于担当 李强书记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新时代上海干部的特质》一文。

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支部书记以“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为主题与中心全体党员一起共同探讨、交流思想、分享认识、畅谈体会。

    在整个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党员边认真听讲边互动交流。大家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针对性强,对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坚定信仰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