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举办《军民共建,同创和谐》庆“八一”联欢会

8月8日下午,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多功能训练馆内举办《军民共建,同创和谐》庆“八一”联欢会。体训中心的国家队坐式男女排、国家队男女击剑队以及田径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与共建单位海军某部官兵60多人济济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地双方领导共话鱼水深情,共商军民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计划。

联欢会活动在海军女兵的小组唱《给青春理个短头发》中拉开序幕,运动员和海军官兵分别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刚柔相济的太极拳《云水禅心》表演、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运动员与解放军官兵合唱《解放军军歌》等等。共同演绎了运动员自强不息以及人民解放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浴血奋战,屡摧强敌的伟大精神,这对于目前正在积极备战雅加达亚残运会的上海基地集训运动员起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