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组织运动员、教练员游览辰山植物园

为进一步帮助残疾人运动员调整印尼雅加达亚残运会以及第十届天津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预赛等重大赛事的训练比赛压力和心态,4月10日,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等志愿者与120多位运动员、教练员结伴前往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展残健融合活动,让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与阳光、蓝天白云、芳草地等大自然亲密接触。

运动员、教练员们在辰山植物园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热带花果馆、珍奇植物馆、沙生植物馆等温室展馆,领略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树木和各色花卉,大家被温室内的植物所吸引,不时停下脚步拍照留念,尽情欣赏自然的神奇与奥妙。

这次活动的对于运动员、教练员来说不只是释放了比赛训练的压力,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大自然植物的生存和进化有了初步认识,为下一步积极迎战今年的重大赛事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辰山植物园党委及党建联建单位明华物业辰山植物园管理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在优先入园、乘坐游览车、导游介绍,及休憩场地安排上都作了精心组织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