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市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聚焦党风廉政建设 搞好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市残疾人体训中心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于3月30日开展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柳瑾同志首先向参会党员传达了3月15日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周书庆和市残联党组书记王爱芬的讲话精神。随后,柳书记部署了2018年度体训中心党建工作和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明确反腐风险防控事项和防控责任。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体训中心党支部集中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史,同志们也从这些生动的艺术作品中重温党史、追忆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残疾人体育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