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韩国庆尚南道残疾人体育会到访体训中心

巩固中韩双方传统友谊,提升本市残疾人体育国际交流水平,韩国庆尚南道残疾人体育会官员及运动员于近日到访体训中心。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本市残疾人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并与上海坐式排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此外,庆尚南道残疾人体育会还与上海市残奥委员会签订了体育交流协议,该协议旨在通过两家团体间的相互合作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此举将对中韩两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友好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庆尚南道目前登记残疾人18万左右,在韩国位列第3位。庆尚南道残疾人体育会目前下辖4个市郡级分会,理事会由会长副会长理事监察共29人组成,另有服务队、教练员、职员在内的60名事务处人员,加盟残疾人竞技团队29个,体育项目共计34个项目,186个娱乐部,3071名注册会员,在韩国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来沪的主要队伍是坐式排球队和硬地滚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