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技术代表参访国家坐式排球训练基地

44日,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技术代表乔纳森、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裁判委员会副主席皮埃尔等官员来沪参访国家坐式排球训练基地。

乔纳森先生一行首先观看了正在紧张备战世界坐式排球六强赛的中国坐式女排集训,他高度肯定中国近年来在坐式排球技战术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随后的座谈中,本次国家坐式排球训练营领队向国际官员介绍了国家基地基本情况,并向来宾讲解了中国坐式排球的发源和兴起过程。柳瑾主任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在上海期间多给我国坐排项目做出指导。

国际官员向国家基地和国家队教练组介绍了坐式排球分级、规则的最新规定,以及东京残奥会的最新动向,来自英国的乔纳森先生表示,他将于两周后再赴东京视察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场地,并就东京的准备工作进行评估,他将积极支持中国坐式排球事业的发展,希望中国凭借先进管理技术的优势,力争在东京残奥会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