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官员参访国家坐式排球训练基地

3月20日,世界残疾人排球联合会裁判委员会副主席皮埃尔.法摩尔先生及夫人一行来沪参访国家坐式排球训练基地,基地主任柳瑾与客人座谈并介绍了上海基地近年来在坐式排球项目上取得的成绩。柳瑾主任指出,基地近年来在后勤保障,科研技术上加大投入,基地在运营管理上更加科学、规范,在裁判员队伍建设方面,上海也将继续探索人才储备机制,希望皮埃尔副主席能多关心上海基地的发展,并支持中国坐式排球事业。

皮埃尔先生表示,中国为坐式排球运动在全球的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上海基地近年来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加强与国际组织和各国的紧密联系,推动坐式排球在残奥项目中提高自身地位付出了巨大努力。他将积极支持中国坐式排球的长远发展,助推上海基地各项事业全面、均衡发展,并祝愿中国坐式排球队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残疾人排球超级六强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