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象棋比赛简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5月10日至15日在青海省海东市比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2个象棋代表队和14个围棋代表队的3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象棋比赛分为肢体、听力、视力三个组别的男、女个人赛;围棋比赛项目分肢体、听力两个组别的男女个人赛。

上海队运动员王哲获得肢体组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上海队陈萍获得女子听力组第五名,蔡晓斌获得男子视力组第八名。

参与体育赛事,对于残疾人来说是一个很好促进康复健身活动、参与社会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象棋围棋比赛的奋力拼搏情景,我们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残疾人生命、生活同样精彩,残疾人同样可以为社会创造价值,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毅力和精神是全社会的共同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