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特奥足球队出征动员会简讯

2021年5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全国特奥会上海特奥足球队出征动员会在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忠华校区举行。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副主任张丽君、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张越民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上海特奥足球队全体参赛运动员、运动员家长、教练员、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张丽君主任对全体队员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勉励全体队员在比赛当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勇敢尝试、争取胜利。同时她也希望全体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坚守安全底线,遵守纪律和相关的规定,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维护上海代表的形象,赛出魔都风采。

张越明主任表示特奥运动员们的成长让人感到欣喜,自己对小运动员们充满着信心。他希望全体特奥运动员平平安安出征,快快乐乐参赛,顺顺利利凯旋。浦东新区辅读学校校长王英详细介绍上海特奥足球队参赛和后勤保障工作。特奥足球队教练高强介绍运动员选拔和集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