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海象棋队出征动员会简讯

2021年5月9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海象棋队出征动员会在浦东新区惠南镇维也纳酒店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主任龚佳韬,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唐世名、康复部主任张越民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上海象棋队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龚主任指出四年一届的全国残运会不仅是一次全国盛会,更是对我市残疾人体育发展水平的检验。希望参赛人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团结一致,展示训练有素、坚忍不拔的良好品质。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文明参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安全工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上海城市精神,为上海争取荣誉。最后对所有参赛人员致以美好的祝愿,祝愿象棋队的残疾健儿们棋开得胜,夺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浦东新区残联副理事长唐世名、本届运动会赛前集训承办单位,浦东新区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秦泉明、象棋队主教练葛维蒲分别介绍浦东新区残疾人群众体育发展和本届全运会浦东新区的参赛情况,象棋队运动员选拔工作、集训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龚主任一行前往南汇第三少体校,调研全运会特奥举重项目并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