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秋日中的暖阳”——第五届上海特奥阳光融合跑城际邀请赛圆满完赛

立冬小雪紧相连,秋冬交替时节的申城,时常阴晴相间 1116,伴着濛濛细雨,第五届上海特奥阳光融合跑城际邀请赛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如期举行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郭咏军、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兼职副理事长金晶、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主任孙献忠、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柳瑾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平衡木世界冠军莫慧兰、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等运动明星也来到现场为残疾人朋友们加油助威。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特奥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承办。

 

                 

 

金晶副理事长在开赛仪式致辞,她表示特奥阳光融合跑是基于特奥运动基础上的拓展项目,是为智障人士量身定制的一项运动。各区都积极报名参加今天的特奥融合活动通过近距离的互相协作,感受彼此的温暖与关爱,促进残健之间的沟通和信任,有力地推动了市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发展,为特奥运动增添了“秋日暖阳”

 

                 

 

阴冷的秋雨无力浇灭特奥运动员和融合伙伴们高涨的热情。本次比赛吸引了50支代表队750余人参加,每队由11名运动员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不少于5,他们与融合伙伴间隔并肩,腿部相互捆绑,共同完成30米的短跑比赛。发令枪响后,赛场上便不时传来笑声和欢呼声,每队都身着各色比赛服,整齐划一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朝着终点线奋力冲去,即便摔倒也决不放弃!经过密切地配合与精彩激烈的角逐,每个队都获得了优异成绩,运动员们更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快乐。

 

 

                 

 

                  

 

体育暨康复”、“健康成就小康该项运动旨在倡导智障人士在融合伙伴的协助下共同完成比赛,增强体质、体验快乐、提升自信心与社会适应能力;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参与特奥运动,增进对智障人群解和关爱。丰富拓展残疾人体育健身项目的同时,也促进社会各界与残疾人朋友一携手奋进相互融合、共筑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