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中国特奥会秘书长慰问在沪训练的中国国家特奥融合足球队队员

7月初的上海,正值梅雨时节,时晴时雨,闷热难当。4日,中国特奥委员会秘书长勇志军同志在市体训中心主任柳瑾等同志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前往位于杨浦区的上海体育学院看望正在那里训练,积极备战芝加哥特奥运动五十周年特奥足球赛的中国国家特奥融合足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员。

勇志军秘书长来到运动员中间,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勉励特奥运动员,要发扬特奥精神,勇敢尝试、努力进取、争取胜利;同时也嘱咐他们要注意比赛前的劳逸结合,避免出现伤病,将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

运动员们则表示,感谢勇志军秘书长亲自来到上海慰问,他们一定会不畏酷暑、超越自我、追逐梦想,充分展现融合教育的成果,为国争光!

作为今年特奥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芝加哥将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17日到21日举办特奥运动五十周年特奥足球赛,除了将举办有24个队参加的国际特奥足球赛外,还有其他各种体育活动、互动游戏和展览等。由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上海外事服务学校和上海体育学院的队员们组成的中国国家特奥融合足球队将代表我国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