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第16届“上海-台北特奥交流研讨会”在沪举行

2017年12月7日,第16届“上海-台北特奥交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市残联副主席、上海市特奥会副会长金放,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出席会议,台北特奥会理事长黄敏惠率代表团一行18人参会。

 

现场交流活跃,气氛热烈。双方就2018年如何将两会交流向更加实质化、机制化推进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表示将全面推进两岸特奥交流。此次访问,代表团还拜访了静安区石门二路阳光家园、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崇明区中兴镇阳光之家、杭州杨绫子特教学校等机构。

 

上海市特奥委员会自2000年以来与中国台北特奥会开展友好交流,双方交流伊始正值上海筹备世界特奥运动会阶段,台北特奥会为我方提供了许多具有参考意义的建议和值得借鉴的经验,特别是每年举办的“上海—台北特奥城市研讨会”,双方多达16个团组的频繁互访,促进了沪台特奥交流和特奥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