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特奥足球嘉年华 欢乐融合你我他——市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共襄盛会助力2017年特奥足球嘉年华

2017年11月21日,由上海市特奥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承办的2017上海市特奥足球嘉年华在嘉定区国金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市16个区的500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了足球黑八、充气大球场、足球飞镖、射门测速、技巧挑战赛等各项活动。

上海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上海北区电信局和田分局党支部是党建共建单位,作为党建共建的首次活动,双方的党员干部职工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特奥足球嘉年华活动。和田分局副局长何澄豪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市残疾人体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柳瑾讲话,热情勉励特奥运动员展示自我,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提高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以增强体质。在宣布开赛后,两个支部党员进行了足球友谊赛进行暖场,为后续的特奥足球嘉年华活动做了铺垫。

通过这次特奥足球嘉年华志愿者服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与特奥运动员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党建共建单位间的了解与沟通,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