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市人大领导视察体训中心防疫工作并慰问在训运动员

2月20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应雪云、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主任余志强等领导一行来到体训中心视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并慰问在训残疾人运动员市残联理事长王爱芬、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立伟、市残联组联处四级调研员曹丹陪同

视察过程中沙海林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中心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东京残奥会训练备战工作的情况汇报,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严格落实,为运动员创造安全的训练和生活环境,着力提升备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训练备战,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听取工作汇报后,沙海林来到正在紧张备战残奥会的运动员中间,他亲切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出现伤病情况,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做好各项训练工作,再立新功!运动员们则表示定将再接再厉,努力克服当前的不利因素,奋勇拼搏,争取胜利,在即将到来的东京残奥会上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荣誉!

近年来,体训中心多次承担国家队的集训任务,作为国家训练基地,中心在场馆设施、餐饮住宿、科研及医疗保障、管理制度等软硬件各方面为国家队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心高度重视,针对疫情情况对东京残奥会的训练和备战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制定了相关防控和应急预案,落实各个岗位职责到人切实采取有力举措,努力将疫情对日常工作的影响减少到最小,保障各项训练备战任务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