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市残联领导赴安徽蚌埠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为备战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代表团轮椅竞速运动员、教练员24人正在安徽蚌埠进行异地拉练。

为了给运动员、教练员们加油鼓劲,7月1日上午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爱芬、副理事长郭咏军、静安区残联理事长郁霆、市残联宣文处处长孙献忠、市体训中心主任柳瑾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远赴蚌埠,亲切慰问看望正在积极训练中的轮椅竞速队。

市、区残联领导在看望完运动员训练后,对运动员顽强的毅力,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高度肯定。王爱芬理事长指出,2019天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认真训练,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支持。郭咏军副理事长希望大家在训练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集训安全,在全国残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学习好,生活好,获得好成绩,赛出上海残疾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坚持不懈,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的备战周期内,轮椅竞速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们在市残联的领导下,认真刻苦,克服困难,今年以来,在国内外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了众多优异成绩。这些都是残疾人运动员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上级领导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视与关心的共同结果,上海残疾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决心不负嘱托,力争在全国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