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慰问体训中心干部职工

214日,新春伊始,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及办公室领导一行前来体训中心慰问全体职工。

王爱芬理事长代表党组理事会向中心全体职工送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她指出:体训中心工作任务艰巨,同志们工作辛苦,特别是去年亲自前往全国射箭锦标赛后,深刻体会到了体训干部职工工作的艰辛。她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经过去年的巡察调研工作,党组理事会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大家要轻装上阵,团结一致,积极改进提高。今年中心有全国残运会重大比赛任务,明年东京残奥会的比赛任务更加艰巨,大家要凝心聚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对巡察后的整改要求全面落实,今明两年是大赛年,要早做规划,早作部署,竞技体育要坚持抓好重点,做好集训和比赛的有关后勤保障,技战术上认真分析钻研,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群众体育要做好品牌,突出群众参与率,贴近残疾人实际。坚持群众体育工作融入残疾人事业的大局,把群体活动办得更有影响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体训中心工作任务虽然艰巨,领导们的殷切希望必将化作中心全体上下一致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具体落实,力争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