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中国残联体育部竞训处处长勇志军赴体训中心调研坐式排球工作

7月3日,中国残联体育部竞训处处长勇志军同志专程来到体训中心就坐式排球项目开展调研工作会议

 体训中心主任柳瑾、国家坐式排球队教练向勇志军同志汇报了国家坐式排球队在世锦赛之前的集训备战工作情况。勇志军同志聆听了汇报之后,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在新的奥运周期,作为国家训练基地所付出的努力和精心的投入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就一些关心的问题做了评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勇志军处长坐式排球基地工作高度重视,他指出,在新的奥运周期,要重视训练与科研相结合,多听取专家意见,提高技战术分析能力,钻研打法要重视分级师的培养,基地康复保障的水平也要逐步提高。运动员训练之余要重视学习,汲取更多的知识加强与国际组织的联系,熟悉坐式排球最新规则。

他指出,作为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2016年里约残奥会中国虽然未获得金牌,但我们依然有信心和实力,本次世锦赛上,女排要争取拿到东京残奥会入场券,男排则以锻炼队伍为主。为此,中国残联从长远考虑和顶层设计出发,加大了政策倾斜力度,增强了全方位的人员调度、器材配备,争取使坐排成为残奥项目的领头羊。他着重强调,反兴奋剂工不可松懈,一定要发现一起,调查一起,公布一起,决不隐瞒姑息。坐式排球队要有大局观、集体观,坐式排球团队要凝心聚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有拧成一股绳,才能不断提高成绩,任何时候都要把国家荣誉放在前面。

中心柳主任表示,坚决按照中国残联领导要求执行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对坐式排球的殷切期望,里约丢掉的金牌,力争在东京夺回来。上海基地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对领导的指示学深想透,自觉对标,面临的瓶颈和困难,要重视方法研究,在创新举措,项目拓展,科研实践等诸多方面要敢为人先,争创一流,为提升上海基地核心竞争力凝聚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