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体训中心主任慰问在京拉练的上海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

盛夏六月的北京,近40度的高温天,29日,市体训中心主任柳瑾等同志搭乘动车前往北京郊外看望正在那里拉练集训、积极备战2019年第十届全国残运会的上海残疾人自行车队运动员、教练员。

正在北京拉练的自行车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克服高温晴热等不利条件,全体队员凝心聚力,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为出征即将举行的第十届全国残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柳瑾主任来到运动员中间,关心询问他们在训练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叮嘱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竭尽全力,解决运动员训练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尽可能创造一个优良的训练环境,他勉励运动员在艰苦的训练环境中,要磨炼自己的坚韧意志,要敢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同时要注意大赛前的调整放松,避免出现伤病,要严格按照集训的要求,积极参加训练之余的业余文化生活,接受运动心理辅导和反兴奋剂培训,要科学系统训练,调整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柳瑾主任向全体上海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做出了总动员,希望他们攻坚克难,自强不息,力争在全国残运会上为上海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主任亲自来到北京慰问,他们一定要刻苦训练,不辱使命,为上海残疾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还为运动员送来了防暑降温用品和香甜的瓜果,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20199月举行,自行车属于提前举行项目,将于今年79日开赛,上海残疾人自行车队将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共参加29个小项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