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来中心调研工作

28日,新春伊始,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及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领导一行前来体训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体训中心主任柳瑾,副主任张亚未向市残联领导做了工作汇报,向市残联领导汇报了去年以来中心在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重点工作及建议等方面的情况。各位领导在仔细聆听了中心汇报之后,肯定中心自新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市残联领导分别就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评述,对中心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书记对中心工作高度重视,她指出:要重视体训工作的特殊性,要有发展战略性,工作有长期性和基础性,对待这三性,中心要有创新理念,要积极转变观念,拓宽工作思路,结合上海的特点和实际,对年轻残疾人日益减少的现实要正确对待,关键要重视领导班子的工作力度,重视工作人员的工作。一要强化对“四个意识”的全面学习理解,领导作为一把手要有核心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对自己有更高,更严的要求。要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对“四个意识”要认真研究落实,经受住各种考验。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确保完成“十三五”的各项目标,对群众体育要加大投入,要使残疾人参与体育的比率提高,体育在残疾人生活中的比重要提高,体育事业也要融入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大局。三要突出群众体育的群众性,在群众体育项目开展方面,要有群众的参与率,项目设计要丰富,贴近残疾人实际情况,要探索更为便捷的报名方式,要有融合理念,探索更深程度的残健融合,把群众体育活动办得更加有影响力。

新的一年,体训中心工作任务艰巨,领导们的殷切希望必将化作中心全体上下一致的动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