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奥索公司助力雅加达亚残运会上海籍运动员

  由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上海特奥竞赛训练中心)社会志愿者张维佳先生引荐,奥索假肢矫形康复器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兵与体训中心主任柳谨商定,奥索公司将向即将出征雅加达亚残运会的上海籍国家队运动员捐赠一批专业运动护具2018年9月12日下午,奥索中国公司总经理马兵、矫形专家刘夫军亲临体训中心综合训练馆,为在中心的轮椅击剑队、男女坐地排球队运动员进行专业定制测量服务。

奥索中国公司总经理马兵表示奥索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全球残疾人体育事业及肢体康复的发展和国际间的交流。此次定制的专业运动护具是利用全球最先进的矫形康复技术,为上海运动员在雅加达亚残运会上降低受伤几率、提高运动成绩助力。对在宜兴集训的田径运动员以及在南京集训的竞速轮椅运动员,公司将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测量量身定制。

张维佳对奥索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期望中心、运动员要把奥索公司捐赠的运动护具管好、用好,争取最好成绩,为国争光!

运动员们对奥索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以此为动力,力争在雅加达亚残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体训中心综保科科长赵鹏、训练科副科长宋国超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