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您当前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当前脚本无法执行
无障碍浏览工具

上海运动员参加IPC田径大奖赛瑞士站喜获佳绩

64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坐式排球预赛暨2018年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在江苏泰州落下帷幕,上海队分别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坐式排球项目的投入力度,针对坐式排球项目的特点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取得成效。特别是自去年以来,上海坐式排球敢于改革,勇于创新,采取更换教练员队伍,加大科研保障力度等手段,重视运动员新老交替,合理制定队伍梯队建设规划,创造各项机会锻炼新队员,加大技战术研究力度。通过科学施策,补齐短板等具体措施,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技战术水平显著提高。

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全体上海坐式排球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路战胜各支强队杀入决赛,女队30完胜江苏,捍卫了卫冕冠军的荣誉。男队遭遇浙江男排,15年全国残运会男排冠军和1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上海男排小伙子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关键球不手软,充分发挥了自身技战术特点,限制了对手的强攻特长,最终以31战胜了浙江男排。上海坐式排球男女队不辱使命,终于在今年全国坐式排球锦标赛上双双取得冠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