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媒体聚焦

青年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06-27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月26日下午闭幕。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尹弘指出,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要求,巩固深化群团改革成果,切实履行职能,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突出政治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事业发展正确方向。把加强对残疾人群众的教育引导与维护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结合起来,汇聚更多正能量。二要突出先进性,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精准对接残疾人群众的需求,引入多元主体参与,探索运用“互联网+”等方式,更好地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三要突出群众性,更加密切同残疾人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深入开展“大调研”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把一件件小事办好、把一件件难事办成,努力当好残疾人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聘请市委副书记尹弘为主席团名誉主席,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为主席团名誉副主席。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副市长彭沉雷为主席团主席,推举王爱芬为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市领导莫负春、方惠萍出席闭幕式,副市长彭沉雷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2018年6月27日《青年报》A4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