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无障碍浏览工具

  •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
  • 颁布      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19901228日,1991515日施行

            残保法的立法宗旨在于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平等的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第二

    章为康复,规定了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职责、指导原则以及组织实施、人员培养、用品用具供应等内容。

            13条规定:国家和社区采取康复措施,帮助残疾人恢复或者补偿功能,增强其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

            14条规定:康复工作应当从实际出发,将现代康复技术与我国传统康复技术相结合;以康复机构为骨干,社区康复为基础,残

    疾人家庭为依托;以实用、易行、收益广的康复内容为重点,并开展康复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为残疾人提供有效的康复服务。

            15条规定残疾人教育机构、福利企业性质事业组织和其他为残疾人服务的机构,应当创造条件,开展康复训练活动。

            “国务院和有关部门分阶段确定康复重点项目,制定计划、组织力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