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14期

2010-03-04
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   14   期)

 

中共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77

 

学实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

 

77下午,残联党组召开转段工作会议,总结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情况,部署整改落实阶段工作。

整改落实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所在。这一阶段主要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解决突出问题、开展总结测评三项工作。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要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整改落实项目,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措施,明确整改落实责任;确定整改落实方案后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布,做到公开承诺,落实情况及时向党员群众、残疾人代表通报,接受党员群众和残疾人代表监督。解决突出问题要集中精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和效果取信于民。开展总结测评要认真总结实践成果和思想认识成果,做好解决问题和活动开展情况的满意度测评,采取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通报总结测评情况。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耀亮对第三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五个进一步”的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坚持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做到互促互进;坚持贯彻群众路线,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坚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活动宣传。他强调,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是否扎实有效,关系到整个活动的成效。残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确保重视程度不减、投入精力不减、工作干劲不减,确保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任务得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