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静安区智亲会举办《家长论坛》

2010-04-19
静安区智亲会举办《家长论坛》

静安区智亲会举办《家长论坛》

 

2010412在新丰路残疾人活动中心,静安区智协举办由各街道亲友会参加的《家长论坛》。论坛围绕二个内容展开发言讨论:一是2010博会我们可以做些什么?二是智障家庭“三最”问题。

亲友们各抒己见,通过讨论纷纷表示世博期间要做好智障人监护义务,遵纪守法,热情待客,举止文明,照料好自家孩子,尽量少出门,缓解交通压力,维护社会稳定,替政府分忧,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广播了解、享受博。“

同时对于家长们关心的自己百年后智障子女的托付及“以房养老”、“倒按揭”的可行性等问题。协会主席金敏结合现行残疾人政策作了解答,并通报了市残联对于亲友会提出的临终托付机构建设的进展及孤残的养老设想。通过这次论坛,家长们更深的了解现行残疾人政策,并对子女进“阳光之家”“阳光工场”以后带来的精神面貌改观、生活水平的提高予以认可,对政府和残联关心表示感谢。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同时让残疾人有更美好的生活!

                                           静安区智力亲友会

                                            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