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市残联党组书记叶兴华调研静安寺街道

2010-03-19
市残联党组书记叶兴华调研静安寺街道

市残联党组书记叶兴华调研静安寺街道

阳光助残社工事务所建设

 

317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叶兴华,在市残联组联维权处处长刘建华的陪同下,专程调研静安寺街道阳光助残社工事务所建设情况。静安区残联理事长吴耀亮、副理事长张伟,市社会工作者培训中心主任朱希峰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静安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耀亮详细介绍了阳光助残社工事务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2010年工作安排,对助残社工事务所运作中存在的项目设计承接、经费预算拨付、绩效评估考核、队伍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朱希峰主任给予了具体指导。叶兴华书记对助残社工事务所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鼓励扶持引导贯穿事务所建设的始终,确保其良性健康发展。他要求:一是在队伍建设上,要引导他们尽快了解服务对象、了解工作环境、了解残疾人工作的特点规律;二是在工作运作上,要积极依托区和街道已定的工作,精心设计打包,形成项目,认真规范项目承接程序和经费预算拨付,有效规范事务所发展;三是在资源整合上,要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正确处理好区域与区属、业内与业外关系,积极争取社会方方面面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通过承接社会项目,达到整合社会资源的目的,逐步做大做强。

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

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