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中国残联组联部领导视察指导静安创建工作

2010-03-04
2月3日上午,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邹柏林等一行4人,在市残联理事长金放的陪同下,来到静安区视察指导我区创建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的有关情况

23上午,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邹柏林等一行4人,在市残联理事长金放的陪同下,来到静安区视察指导我区创建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的有关情况。区长张仁良到场介绍静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区长陈静薇全面介绍我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创建促发展,静安残疾人工作新跨越”创建专题片,召开残疾人代表座谈会,听取对静安区开展创建情况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了静安寺街道阳光之家,助残社工事务所。

邹柏林等一行对静安区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邹柏林说,通过介绍、座谈、实地查看,感到静安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工作非常重视,组织领导到位,经费投入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救助、就业培训、文化体育活动、无障碍设施建设成效明显。她指出: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残疾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残疾人工作的扎实推进,是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她希望:静安区不断致力于残疾人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探索,锐意进取,为残疾人工作打造更多的亮点和品牌。

 

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

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