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广中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7-12-11

12月8日下午,在广中路123号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参加代表大会的有虹口区残疾人联合会、虹口区精防中心、广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居委会干部及残疾人代表及其亲友共130余人。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姚正主持。

会上,街道服务办副主任、街道残联现任执行理事长周韡作了题为“改善民生、强化能力建设,完善社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共享小康”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分析了残疾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目标。

区残联康复科科长严国平提出广中路街道残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残疾人就业、教育、维权、康复、帮困的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对街道残联的工作提出了以下的几点要求:

在十三五期间,要求街道残联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对加快推进本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建立起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新一届残联理事会及社会各界,残疾人及其家属一起向着更高水平的小康迈进,为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通过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主席团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开拓新局面提供了组织保证。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完成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实现广中社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飞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虹口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