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凉城新村街道新一届残联诞生啦!

2017-12-08

12月7日下午,凉城新村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社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区残联理事长王业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方明等领导及区残联有关科室、街道部门、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等近200人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文红主持。

大会分四项议程,先后听取审议了街道第四届残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街道新一届残联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和各专门协会,推荐通过了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和出任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上,区残联和街道领导对新一届残联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强调:一要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残疾人工作;二要聚焦重点,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三要凝聚各方力量资源,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

过去五年,街道残联在上级的指导支持、有关单位的相互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后,街道残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三大职能,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虹口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