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载人爬楼机租赁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科技惠民项目----电动载人爬楼机租赁

科技惠民项目----电动载人爬楼机租赁
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0日上午,科技惠民项目——电动载人爬楼机租赁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市残联四楼会议室召开。嘉定、崇明、浦东、宝山四个试点区的残联分管理事长、康复科科长、辅具服务中心负责人、上海锝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辅具资源中心主任宋毓主持。

会上,市辅具资源中心宋毓主任解读了电动载人爬楼机试点项目服务细则调整说明、通报了今年6-12月嘉定、崇明两试点区县电动爬楼机租赁服务情况。嘉定区就前期试点情况从项目筹备、组织宣传、服务实施以及问题汇总等方面做了汇报。四个试点区的与会人员就电动爬楼机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及如何化解进行了探讨。

电动载人爬楼机服务提供方表示随着服务人员的到位,将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承诺会在之后的服务中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最后,宋主任表示电动载人爬楼机是目前解决多层住房上下楼需求的权宜之计,为了让每个需求者都能公平地享受租赁服务,有序地推进此项工作,必须实行预约制度。试点区县也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政策,共同探索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希望让更多有需求的服务对象从中受益。

 

[关闭]
版权所有: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