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广东省残联开展专项调查入户试点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经过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各级调查人员的培训等,广东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经过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各级调查人员的培训等,广东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1119日上午,广东省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分成10个小队,到广州市越秀区开展入户调查试点工作。广东省残联理事长张永安作为1队的成员,和工作人员到刘叔一家进行入户调查工作。

    张永安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培训工作的进展,以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他强调,入户调查时一定要注意礼貌,要在轻松的氛围中从谈话聊天里获取调查信息。张永安指出,调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问话的技巧,尽量避免生硬死板的问答方式。调查人员要对表格中的内容了然于胸,在聊天中提取重点相关信息完成表格的填写工作。

201511,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将正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广东省将于明年131日之前完成130万份表格的填写。

 

来源:中国残联

 

 相关附件: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