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上海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培训材料(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

2014年11月17日

上海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培训材料(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

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

(参考样式)

 

尊敬的住户:您好!

经国家统计局批准,中国残联将开展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调查将于201511131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这次调查主要了解各类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托养照料、扶贫开发、住房保障、无障碍改造、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现有服务状况、托底服务需求等内容。调查结果将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法规提供可靠的依据。

调查小组将按照统一安排开展调查工作,请大家予以配合。

1、入户调查前由居(村)委会的干部或残疾人专职委员提前与您预约,请您的家庭成员如约在家庭等候,每户调查询问时间约为30分钟。

2、调查员入户时会佩戴“调查员证”,并负责对您的家庭成员进行调查,登记您现有服务状况和托底服务需求的有关情况,并询问家庭经济及住房情况。

3、如实申报调查项目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将对您所提供的家庭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这次专项调查的配合与支持!

   

(单位名称及盖章)                                                                                           

 

 相关附件: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