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中国残联督导检查陕西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

2014年10月11日

92830日,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张超英和中国残联组联部组织处副处长邓鹏一行到陕西省督导检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

29日上午,在陕西省残联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专项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残联副理事长贾乃荣主持,专项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首先,综合组组长张慧秦汇报陕西省专项调查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技术保障组组长张斌就核查工作取得进展和存在问题作了客观分析,宣传组组长张未来、调查组组长王占军、经费保障组组长许宝生分别就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和宣传、经费保障作了详细汇报。

张超英主任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整体进展良好有序、稳步推进,就三个问题重点强调:一是县区残联理事长要充分认识到专项调查的重大意义,二是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基础信息核查是关键,三是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素质决定专项调查工作质量,四是对专项调查工作遇到的客观问题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专项调查数据如实准确上报。

 

 

来源:陕西省残联

 相关附件: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