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宝山区开展专项调查督导并积极落实市残联专项调查推进会精神

2015年01月14日

宝山区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正式启动后,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带队,分4批到全区各街镇开展督导检查,跟随街镇调查人员到20余户残疾人家庭进行现场入户调查,并开展座谈讨论,了解调查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促进专项调查工作顺利推进

宝山区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正式启动后,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带队,分4批到全区各街镇开展督导检查,跟随街镇调查人员到20余户残疾人家庭进行现场入户调查,并开展座谈讨论,了解调查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促进专项调查工作顺利推进。督导组要求各街镇继续执行调查进度定期汇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调查工作圆满完成。下阶段,区残联将汇总疑难问题,进行集中研究讨论,及时解决,力争入户率和准确率达100%。街镇残联分管领导、理事长参加了督导。201519,宝山区残联召开街镇理事长会议,传达了市残联专项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区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布置。

来源:宝山区残联

 相关附件: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