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市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入户调查数据录入系统正式上线

2014年12月12日

2014年12月5日,上海市残联开发的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系统(上海)数据录入系统正式上线

2014125,上海市残联开发的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系统(上海)数据录入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全面实现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的要求,对上海市专项调查数据采取“统一接口、统一采集、统一录入”的管理模式。

近期,上海市残联全面推进系统操作培训、组织运行测试,并健全数据录入工作机制。一是在入户调查培训阶段,着重就系统的权限设置、功能使用、指标逻辑等,结合实际操作,做出详细讲解确保专项调查工作人员扎实掌握系统操作流程。二是在正式上线运行前对系统组织负载测试、用户测试和兼容性测试等工作,为专项调查数据录入切实做好技术保障。三是因地制宜建立数据录入质控机制,要求各区县残联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质量兼顾效率的数据审核录入机制,在保证录入数据准确率的同时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来源:信息利用和技术保障组

 

 相关附件: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