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组织建设

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 共青团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团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前,共青团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团员大会在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诚出席会议,来自市残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的132名团员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市残联第一届机关团委工作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机关委员会7名委员。市级机关团工委为大会发来贺信。

 

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尤其在全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上海,在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上海的青年永远是勇当排头兵、先行者的先锋队,是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的践行者。

 

她要求,新一届机关团委要在市残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上海残疾人事业的主责主业,围绕全市残疾人工作中心、服务残联群团改革大局,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残联系统广大青年,在投身上海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要做青年人政治上的引路人,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团都要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等各项职能。

 

二要做青年人创业上的带头人,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青年群众的优势,采取青年乐于接受、便于接受的方式,更加及时、广泛地组织动员青年参与各项工作。

 

三要做青年人生活上的贴心人,要时刻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学习、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尽力为青年们创造良好环境和发展条件。

 

大会结束后,第二届机关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