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通知公告

市残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对市残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市残联领导班子、各专门协会主席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爱芬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残联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纳入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下推动上海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大家表示,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