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群团工作

建功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前,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玲出席会议,来自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的5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市残联工会工作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在会上寄语新一届工会委员: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新一届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切实把广大职工组织、团结、凝聚起来。二是树立服务群众意识。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要完善密切联系群众机制、福利保障机制、帮扶长效机制。实现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根本宗旨。三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新一届工会要按照市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设工会“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大平台”的发展目标,突出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努力把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着力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

 

大会结束后,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市残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制作